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地烤焦了_600字

大地烤焦了_6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啪!”一声脆响,伴随着“吵死人了”的叫喊,我满怀怒意地摔下手中的作业,气冲冲地离开书桌,扑倒在柔软的小床上。

  鬼使神差间,我突然翻身从床上一跃而起,关上门窗,可雨声却无视这些防线,依旧回荡在房间里。干脆让它们进来吧,欢乐地进来!我又打开门窗,扑来的却是新鲜的空气,没有燥热时因突然降温而产生的潮味儿。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书桌,摊开一本课外书,安静地读起来。

  不觉之中,雨已停。放下书本,寻回刚才难懂的数学题,我的思路反而愈发清晰,不仅不受影响,反而“反客为主”将它解出来了。感谢台风带来的这场中秋雨,让我的心灵变得更加澄静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中秋,突如其来的台风卷走了安宁,洒下缠绵的雨丝。这雨,令天地间满是潮气,不如夏天的雨,痛快,干净。雨,雨,一阵一阵,独霸着本属于圆月的天空;一声一声,驱散了人们心头的平和。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心中的门窗也在慢慢打开。雨声不绝,雨滴像是不舍天空的怀抱,缓缓落到地上;又被地上的奇妙事物所吸引,活泼地钻进泥土,或是顺着水沟去旅行了。雨声灌进我的耳朵。雨点敲打着我的心窝,但我却泰然地坐于桌前,再无之前的烦闷。是雨洗涤了我的灵魂吗?

五年级:花序·童梦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