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光阴静好_500字

光阴静好_5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年的光阴换取一张红纸。

  实验太寒冷,也太无情。

  恍惚间好像还是深夜搁着硬床板不愿睡去,清晨五点半却被哗哗水声吵醒,我们约好说今天偷练少跑1圈。汗流浃背,凄凄怨怨,却都坚持了下来,没有履行。像是诅咒将我们每个人囚禁。你说你是刀尖上的人鱼公主,我笑我是白马王子来将你迎娶,却不知道串了童话剧情。

  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数学板书还在眼前,老王那副黑色的眼镜好像还在折射着光芒,离开的老徐,到来的红花好像就在昨天。还有那张江老师百年不变的脸。课桌下的小抄还在某个角落等待,同桌借来的订正还没开始copy,qq里张张答案还没有分享,好像就已经毕业。

  有时候真的很孤寂,在夜里,看着漆黑的天花板愣神。回想来到这个学校,遇到你们,变成现在模样。

  你说再见。

高一:周婉婷

  或懵懂或期待或犹豫,我们相遇相知。当中考倒计时只剩5天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所谓的三年,不过是朋友一场,不过弹指一念。

  唯一的庆幸是你们还在,相随相依。

  盼望每个星期五回家,盼望每天早晨下雨,盼望着节假日的来临。

  三年,我们什么也没做,却已经失去。年少的轻狂开没褪去,青春的扉页还没翻过,却是别离。

  我笑着,不语。也许吧,中考那天的雨会很大,大的我看不清你们的面容,听不见你们的互勉,最后一点点消散在雨雾里面。

  抱歉,我说缘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