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9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_9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我现在已经进入青春期了,一些话在心里藏了很久很久了,今天我想告诉你们我的烦恼。我知道我的成绩不是很好,忽好忽差,但你们有时候话太过分了,有时候我考差了,你们说的一些话太伤我心了。上次期末考试我没有考好,在车上你们说一些让我不要读书了,出去上班;还说家里不是养不起我,要不在家里带妹妹,我那天听了,我都有想去自杀的冲动。对,平时你们是对我很好,但有时候你们把我的心伤的好痛好痛。我承认有时候我是好不听话,但你们可不可以注意一下你们的言形。知道吗?每次考完试我特别害怕公布成绩那一天,因为要是没考好,你们会一直说我,骂我,你们要是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就好了。

  我知道,每个小朋友都有一对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但家长们,你们是否有想过,让孩子放松心情,也许会让孩子们更快乐、成绩更好呢!我希望世界上的父母都能让孩子更快乐一些。

  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理解我的感受。

初二:潘盈颖

  我数学成绩不好,你们给我请了家教。每个星期六下午,我都要提心吊胆的等待老师的到来,我好紧张。妈妈上次说:“这次没考好,就让我自生自灭。多少次我想离开这个世界,去一个没有考试,没有爸爸妈妈的骂,那该有多好。我是一个敏感的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你们有时候一些不经意的话,我会回想起来难过;我已经15岁的孩子了,我要有一些隐私,我知道你们是怕我玩手机,那我想有一个自由的属于自己的小空间,我要的很简单,就是把我的房间的门关上,至于跟我发火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不要在难过中成长,我不是笼中之鸟。为什么,在同一片蓝天下,别人有自由。我却没有自由。让我拥有一个快乐而自由的时光吧!”

  你们的女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