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55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55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经历中发生过许多事,犹如海底的珍珠闪闪发光,而有一颗珍珠却是这繁星中最亮的一颗,它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为之振奋,为它喝彩……

飞离回忆的大海,放回记忆的珍珠,那份为自己喝彩的喜悦,仿佛还系在心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天空阴沉沉的,冬天的风如鬼哭狼嚎一般吼着,冬风吹的那些枝干“嚓嚓”的响着,这种气氛,让我心中的担忧更是生根发芽,扎根在我的心中。我踌躇着,面对眼前的考场有了第一次想逃跑的冲动,犹豫地步伐移进了考场……“铃铃铃”,随着考官的"开始答卷"大家都开始奋笔疾书的写了起来,脸上一副神情自若,好像在对待一件轻松的事情,,我无助的眼神围着考场扫了一圈,心中不禁想到:哎,怎么一个个都像学霸呀,怎么办呀!我看了看试卷,慢慢地咬起笔头,眉头紧皱着,嘴紧紧地抿着,回头看看钟表,心中立刻打起了急促的警铃。天气虽然一如既往的坏,但我的手心和头上也不禁冒出了汗……“铃铃铃”"考试结束。“尽管心中一万个不乐意但还是乖乖的交上了卷。很快,考试分数公布了!我吓得手不经大脑思考就捂住了耳朵,眼睛也紧闭着,牙用力地咬着已经发白的嘴唇,害怕接受这个事实。但是,老师的声音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使劲往我耳朵里钻,当我听到”第五名,李慧“的时候,立刻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瞪着老师手里的成绩单……

五年级: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