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热爱至上_800字

[喝彩征文]热爱至上_8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听过很多人对我说,“燕鸿,你真独特。”

  存活于世上十四年,心里始终没有那么澄澈。认识了很多人,也做错了很多事。身边走过了很多人,她们鲜妍明媚,生着姣好的皮相。我与她们说说笑笑,然后目送她们远去。

  我身上所有的棱角已经被时间打磨干净,剩下的不过是细小的乱刺。没有特长,没有好看的皮囊,没有惊人的文笔,在茫茫人海里,无论如何你都不会认出来的一类人。

  喜欢上了民谣,整日整夜哼唱着。声音粗俗,不相称。想要有自己的吉他,可以安静的练习到手指起茧。然而对于这我又是害怕的,害怕手指上有血泡。

  不知道自己身上还有什么优点。近几年来成绩连连小幅度下降,心里有些无所谓,但有时却又很无奈。现在内心最喜欢的事就是安静的写一点东西。写的东西不好,文笔拙劣,描写粗枝大叶,但是喜欢。

  在黑暗里想到很多话,不知道如何去表达。

  我不知道自己身上还有什么优点,可能只有热爱了。除了热爱,什么都不剩。对于文字,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态度,对于文字有感觉但不知如何去表达。但所幸,我还有热爱。

  很喜欢的那句话,“经历了长夜,守到了黎明,穿行过黑暗,还相信阳光,带着强大的内心上路,脸上有卑微的笑容,一路看山看水,走走停停。”

  梦的末尾,在黑暗里习惯性称赞自己。还年轻,还可以热泪盈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知道这是对我的夸奖还是贬低,于是每一次,我都认真回答说谢谢。

  身边留下的人,确实是不多的。

  不喜欢听节奏强烈鲜明的歌曲,对于英文歌一知半解。曾经深爱的陈粒在心中变得异样,对于陈粒的歌,放下了小梦大半回到了如也。歌单里只剩一首《光》。

  矛盾如我。

  走在岔路口,经常会出神。有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在等待着我。

  世事冷漠无常,千变万化。自己行走于世间,生命尚且年轻坚韧。

  对这个世界,仍然光彩依旧,兴致盎然。借着显示器的光,拾起笔重新开始写故事。

  等到某一天,我们都成年,我就去见你。我请你来,听北方的雪落在你年轻的脸庞上。

初三:岁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