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妹妹_800字

我的妹妹_800字

2017-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个“小馋猫”,小吃货。每次妈妈提着装满好吃的东西的袋子回来,“小馋猫”就会出动她先是迎接妈妈,然后就盯上了食物,抱住妈妈,撒娇地说道:“妈妈,妈妈——我饿了,能不能给我一点吃的?你不用做饭,把你手里的袋子给我就行。”她一边说还一边讨好似的对着妈妈微笑。妈妈同意给她吃了,她不知道有多么的高兴,简直要跳起来了,因为她根本就控制不住能吃到好吃的的心情,况且还是一袋子。她提不动袋子,叫我帮她提,他还特别嘱咐我说:“你不能偷吃喔,小心我叫妈妈打你。”我顿时就笑翻了,看来她好像把食物看得比生命还重要呢。开始吃食物了,她让我帮她打开一根玉米火腿肠,有一次警告了我。打开后,她开始吃,吃火腿肠,从开始吃到吃完一点都没有停过,吃完后还吸了吸手指头,真是“不浪费”啊。她吃完了一根再吃一根,吃了好多好多,如果吃腻了火腿肠,就喝牛奶,或者换成其他吃的。直到她吃饱了,才愿意先暂停吃食物了,“她与食物的较量”才算结束了。

  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我的妹妹,我非常地爱她,她就是我的妹妹,你难道不想要一个像我妹妹一样的妹妹吗?有了这样的妹妹你的生活就会变得丰富多彩,变得饱满、有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是一个小家伙。她有一张又白又圆的脸蛋,小而灵巧的手,长而乌黑的的头发,更有一个爱她的人。就是我,她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亲人。

  她在大路上没事就对别人说说:“叔叔好,阿姨好,爷爷好,奶奶好,哥哥好……”反正见谁就打招呼,不认识的也照样打招呼,就连看到一个小动物都要打招呼。她每次乘电梯时,就对电梯上的人打招呼。她每次在走路时,或者玩时,看到别人玩时,就会上前去,说:“我能跟你们一起玩吗?”而其他的小朋友就会愉快地答应,她的人际关系就会越来越广,路上的好多人都认识她。还有啊,她看到小朋友,也会主动上前去握手,表示友好。爸爸妈妈看到她这么乖,这么懂礼貌,天天都夸奖她,别人也是,搞得我都羡慕她了,羡慕她每天都被别人夸奖,我的妹妹很懂礼貌,难道不是吗?

五年级:毛博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