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琐碎——回忆_750字

琐碎——回忆_750字

2017-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天——体育课。与老师聊着聊着,谈起了五年前的我,那个无忧无虑,幼稚可笑的我。他说,一点都没变,除了长高了……没变吗?呵。他还说,变化最大的,就是她了——那个在我记忆里,最清楚,也最模糊的她。

  楼下传来悠扬的歌声,轻快的脚步声也有节有奏,我回头一看——是她。她跑到我身边,和我耍起了小脾气,对我笑嘻嘻。她拽着我的手,对我说了好多话,但我忘了。只记得当时,望着她那撒娇的模样,好想笑。正当我要转身的时候,那句话,又回荡在我耳边。

  “嗯?”

  “嗯……你知道今天体育老师和我说什么了么?”

  “他说你变了,变化太大了。”

  四年前,我们成了同桌,你似乎骨子里与生俱来带着一种倔强与高傲,但这也是深深让我好奇的地方。学习上,你一马当先,我紧跟其后;课堂上,我抢占先机,你争分夺秒。生活中,我们该打就打,该笑就笑,谁也不让谁。

  我真的不明白,当初的你不好吗?

初三:独影

  最近变冷了好多,初三的日子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过完了一半。

  晚自习——我静静地站在走廊,望着那星月闪耀,洒下一片微凉。嗯,寂静的夜空,承载了我十五年的回忆。

  “你还是这样。”

  “一点都没变……”她依然在笑。

  “嘿嘿,肯定又说我偷懒了。”她开玩笑地说道。

  她沉默了。趴在栏杆上,用手托住下巴,长长的头发遮住了她的脸颊,我只看到了那双无助的眼神……

  四年后,你的倔强与高傲渐渐褪色,随着你出色的成绩一起被时间抹灭。剩下的苍白,被岁月磨练出了嫉妒与冷酷,包裹着它们的,是一张清纯与朝气的脸。

  月光照在你忧虑的脸上,你似乎又想起了你曾经的模样。我相信当时站在我身边的你,是一个真实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