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匆匆_600字

[喝彩征文]匆匆_600字

2017-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二岁以后的记忆开始逐渐变得清晰,梦逐渐有了轮廓。家乡比较特殊的五四制使得我14年就早早进入初中校园,当时留下的记忆是什么呢……是学生会副主席的工作证,是整日穿着不合身的校服奔走在校园各个角落。那年还是初一新生。

  面临地理会考。

  会考如约而至,时间也真的是朱自清笔下那般匆匆。会考的结果是一个并不算很好的成绩,我们谁都不在意。直到暑假过后,我们成为初三。

  很向往那种纵情澄澈的人生,但是自己清楚的知道现在不可能。每天出门的时候,锁骨习惯暴露在空气里。看远处的河水日复一日倒映着万物,无所事事,悠闲澄澈。

  光影交错间,匆匆写下这些文字。

初三:岁晏

  存在这世上的日子,将近十四年了。

  肆无忌惮的一年玩乐,升入初二。

  从16年下半学期开学,每周一次的地理测验,一本五三,一本复习学案。我们就是这样,走到了六月。走到了会考的战场。

  我们的八年级,从一开学就有了那种紧张气氛。新增物理化学,生物历史信息三门会考,所有教材难度加大。我们在这样一个华丽的牢笼里整日埋头苦读,初一时七点十五的晨读提到了六点五十,每天六点半等第二班校车。那种感觉是从未体验过的,除了大课间和午饭空基本不会下课休息。当然,期末前一个月我们的大课间不再上操而是变成了上课,午饭时间只有半个小时。

  也想找个什么时候,有万家灯火席地而坐。累得很。

  我仍然不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