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一样的烟火_900字

不一样的烟火_900字

2017-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生活总是和我们开着相同的玩笑,而我们最后的结果却不尽相同。有时是撒下一个弥天大谎,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那么你又欺骗回去;有时是一个善意的谎言,生活以此胁迫,你仍然善待。至此对于生活的领悟也就不会相同。前者在生活的压迫下走向深渊,毕竟谎言多了,就必须步步为营,一步走错则被连环戳破;后者在生活的提携下走向山顶,善意的谎言,即使大白于天下,善意会抹去一切。这就是一种境界,是不一样的烟火。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就像烟火一样在空中绽放属于自己的色彩。如果牛顿没有色彩,那么我们可能就无法体会万有引力的乐趣;如果爱因斯坦没有色彩,那么我们可能就不会感触广义与狭义的冲击;如果爱迪生没有色彩,那么我们可能就不会看到电灯的光芒。万物之中,形形色色,每个人都会绽放出不一样的烟火,各种色彩交汇,才得以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不一样的烟火,划出不一样的光芒,闪现不一样的智慧,集结所有的一切,或许自己的力量微不足道,但依旧是不可欠缺的部分。每个人,每个智慧,都是不一样的烟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就是我,就像色彩不一样的烟火。

  独一无二是我给自己的标签,因此我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比别人少些什么。我可以在孤寂时为自己喝彩;在悲伤时为自己喝彩;在落魄时为自己喝彩。我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喝彩的力量,因为我觉得那就是我,也源自于我。

  可能在某些人的眼里总是会觉得自己不是那么完美,但我们是否想到,其实人无完人,美无尽善尽美。人人如此,又何必为了那一丝虚荣去卖弄自己的色彩。要懂得为自己喝彩,要明白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是一种自信的力量,自己的色彩就是不一样的烟火,当烟火划破长空,你会在最高处绽放出你的光辉,照亮这一片天地。

  也许我们都清楚自己该干些什么,但却始终装作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只渴望得到些什么,畏缩着身子,将光芒掩盖,自以为是低调的奢华,其实是高调的羞愧。也许别人眼中的你形同虚设,而你自己眼中的自己却闪闪发光。这不再是自信,而是自大,是自我麻痹,也许你认为将光芒掩去是对别人的成全,是衬托了自己的形象,其实不然,这样的自己在灵魂及肉体上都是极其猥琐的。

高三:何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