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70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喝彩_700字

2017-01-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上课回答问题最积极的学生,所以,开学的头一天,班主任就认识我了,还被授誉为“班长”,嘿嘿,虽然就当了几天吧!

  但我的行为,遭到了好友的不满,她们对我指指点点……不管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忐忑着,心怦怦地跳着,像抱着只小兔子,我十指并拢,心里默默祈祷:“老师,千万别抽我呀,您大人有大量……”

  “书包怎么说?”老师问。

  “什么?”

  在这千均一发的时刻,同桌起来说:“老师,她发音不标准。”

  上课了,老师又抛出一个问题,这个题很难,没有一个人举手。不过我知道正确答案,因为爸爸教过我。我不敢举但又想举,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句话在耳边响起,我又重拾信心,坚定的举起了手。

初一:陈娇

  我上课回答问题,同时也被老师称赞过:“陈娇是咱们班我最欣赏的一个人,她的积极,使全班上课气氛活跃起来。”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当然,回答问题也更积极了。

  但是有一天,我们正在上英语课,老师要抽查单词,看我们背下来了没有。我知道,我“d“”K”“t”这几个音发不准,肯定会被同学们取笑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老师慢慢走到了我的座位前。她叫起了我的名字,最可怕的事终究发生了。

  我支支吾吾地回答了她。

  我羞得面红耳赤,同学们在狂笑,那嘲笑,如同倾盆大雨,把我浇得无地自容,我恨不得地上马上裂开一条缝,好让我钻进去。

  老师顿了一下,点了点头,让我坐下了。我似乎还听得见他们的嘲笑声。打这之后,我成了班里的笑柄。我发誓,再也不回答问题了。

  我终于战胜了自我,勇敢的举起手来。我为自己喝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