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有你_750字

感谢有你_750字

2017-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如一缕阳光驱散了黑暗,你如一阵清风吹散了炎热,你如一泓清泉消散了干涸。你让我感受到了世界上最无私的大爱,感谢有你!

  一个下午,我来到了此处登山,欣赏着怡人的风景,我誓要征服顶峰。走了一段路,阳光似乎强烈了许多,我渐渐没了士气,豆大的汗珠如雨点般落下,只得不停喝水。而我体内的水分如同手掌中的雪一样飞速流失,不一会儿又口干舌燥。水瓶一拧一开,一开一拧,我开始烦躁起来,只得在一个小亭子里休息片刻。

  你的身影我或许永远无法再见到,但你的笑容我时刻铭记在心;你的水或许已消失殆尽,但你的爱永远烙在了我的心里,我会像你一样,带着这份爱,去帮助更多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的燕山公园,一年中最美的时候,遍地的绿树与红花交相辉映,这里一片,那里一片,令人美不胜收,宛如上帝的后花园;周围传来鸟儿动人的歌声,时不时有几只掠过湖面,泛起阵阵涟漪;碧波荡漾的湖面映照着晴空万里,有时起了疑心,这真的不是一幅宋人的画吗?一切都是如此祥和。

  此时的我已是汗流浃背,当我再一次拧开水瓶时却发现早已空空如也。如同晴天霹雳一般,我只得在原地绝望地向四周张望。突然有个人猛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身一看,是个比我大不了多少的青少年,精瘦却很结实,一副黑框眼镜也遮不住炯炯有神的眼睛。我搜索枯肠也记不起是否见过这张脸。“嘿,伙计!”他大大咧咧地笑着,这笑容带着说不出的正能量,如果说现在的太阳刺得人睁不开眼的话,那么他的笑容如同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人心,“口渴了吧?”话音刚落,他一把夺过我的水瓶,不由分说地往里面倒水。接着,他将水瓶递给我,打了个清脆而又响亮的响指,那种笑容从未在他脸上退去。我接过水瓶喝了起来,看着我的样子,他的笑容似乎更加灿烂。随后他身姿矫健地向山上走去,他渐行渐远,背影若隐若现,最终消失在我的视野内。我品尝着这杯水,它包含的既不是长辈的照顾,也不是朋友的关心,而是来自陌生人最无私的大爱。

初一:余抒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