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喜欢的一本书_500字

我喜欢的一本书_500字

2017-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学习也可以很快乐》,一翻开这本书,我就喜欢得不想放下了。

  这本书不仅有寓意深刻的故事,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学习方法。比如,故事中金珠的同学告诉金珠,可以把完成一次作业当成一次游戏,每一次完成“任务”之后给自己来点小奖励。学了这个方法后,我发现我比起原来做作业的积极性要提高了。一开始,我的作业一般九点才做完,而现在呢,一般情况下我七八点就做完了。每到这时我就会奖励自己看一会电视或者读一本书,这样我就会拥有快乐感,下次完成“任务”时就依然会做得很快。

四年级:@fei

  这本书里的许多故事深深触动了我。例如,在《飞不了的几维鸟》这个故事里,几维鸟因为没有天敌,它们的翅膀和尾巴都变成了没用的摆设。不幸的是,由于飞不了,所以它们很容易被捕捉到,已经处于灭绝的边缘。读着这个故事,我就在想,人如果也一直舒舒服服不做任何努力的话,那么最终也会变成一只“几维鸟”。读了这个故事我受益匪浅,以前的我总是不愿意努力,觉得天上会掉下来馅饼,读了这个故事以后我才明白,人是要努力的,否则就一定会慢慢被社会淘汰。

  这本《学习也可以很快乐》令我爱不释手,建议大家都阅读一下这本好书,相信你们会对它赞不绝口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