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作文]为自己喝彩_900字

[喝彩作文]为自己喝彩_900字

2017-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同组的人都飞快的跑了出去,我也正在尽力的往前追赶着,可是眼见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超过我了,我心里越来越着急,可是越着急,就越感觉身体如灌了铅一般的沉重,跑过的路越来越长,身体就像被抽空了一样,失去了知觉。跑过了终点,感觉血往上涌的厉害,不停地猛咳。教练走了过来,并没有说些什么,递给我一块毛巾就走了,我缓缓的接过来,心想“反正平常也就这个成绩,也就这样了。”可是看到别人拥有那样令我羡慕的成绩,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突然发现折叠毛巾下有一张字条,上面飘逸的字体可我却还是一眼认出“别认为自己不行,放弃,你就输了”。胸腔里的心脏还是剧烈的跳动着,但是我的情绪却渐渐地平静了下来,甩了甩头发,深吸一口气,冲着跑道灿烂的一笑。长跑,我一定要拿下你!

  若是没有那一次教练的点名,我可能一直都是蜷缩在最角落的那一个,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有越来越不自信的自己,学会去努力,学会去张扬,在我们美好的青春里坚定前行,没有什么行不行,不去突破自我的尝试,你就永远都不会知道你自己的真实能力,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努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自己喝彩,给自己执着,少一些失落,多一份清醒。

  望着银白色跑道上那一抹抹的身影,个个都好似离弦的剑一样,我有些后怕的往后挪了一挪。教练看了一眼我,随即便点了我的名字,我有些惊讶的抬起头,教练知道我的长跑成绩,平时不会逼我的,这次怎么?但是看到教练依旧坚定的眼神,我吞了吞口水,磨磨蹭蹭的站上跑道。

  从那时起,我便给自己定制了魔鬼般的训练,经常我是第一个到训练场,最后一个离开,汗水尽情挥洒在跑道上,训练的距离也越来越长,从开始大喊,我不行!到现在已经学会了坚持,哪怕跑到身体被抽空依旧可以冲刺,越来越努力,只是为了那个远在天边却又近在咫尺的信念!待我捧着奖杯站在长跑比赛的领奖台上,那一刻,我证实了我自己的能力。

初三:宿馨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