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为自己和母爱而喝彩_800字

[喝彩征文]为自己和母爱而喝彩_800字

2017-0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疼爱自己的妈妈,我也不例外。我们经常会讨厌妈妈的唠叨,其实这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我们可能感觉不到,因为妈妈为我们付出的爱太多太多了,多到你感受不到,多到你觉得妈妈对你付出的爱都是应该的程度。

  妈妈为了配合医生治疗,可谓倾其所有。而我也不好受,连续上百个星期天,从三号线的终点站,一直做到八号线的终点站,来回加上汽车,要花上五个小时!连续一百多次要早上同龄人们还在舒服的床上睡觉的时候,便要早早的起床。到了医院没有椅子,要站着等上几个小时。治疗时,连续几百次面对着那么粗的针头,晚上回来还要继续写作业。两年多的时间,我们都风雨无阻。虽然我的体质不好,但是我有毅力,我会坚持!

四年级:曾弼伟

母爱和坚持,都是一种神圣的能量,所以,我要为曾经的自己和母爱而喝彩。

  由于我是过敏体质,找了很多医生都没医好,后来,终于找到一家专门治疗过敏的医院,但需要长达两年时间的脱敏治疗,在这两年的时间内,每逢星期天,妈妈就很早起床,做好早餐,还要做好一些小点心,准备好一些出门需要的必需品,装了满满一大背包,吃完早餐,我和妈妈就要坐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车去医院,每次到了医院,还要等很久才会轮到医生给我看病,我总是很没耐心,可是妈妈每次都安慰我,让我静下心来,妈妈总是牢记医生讲的每一句叮咛,生怕记错一点点,就会对我的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那种紧张的程度让我感到心酸,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好好配合医生的治疗,让身体赶快好起来,少让妈妈操心。在饮食方面,妈妈可谓是操尽了心,为了尽量不让我吃到诱发过敏的食物,妈妈会去查阅很多资料。在起居方面,医生说家里要保持干净的环境,所以妈妈无论多忙,都会把家里整理得干干净净。虽然我的妈妈长得并不漂亮,但是她很爱我,所以我要为母爱而喝彩。

  现在治疗终于结束了,长达两年的时间,有多少个星期天哪!我不敢去算,也不敢去记,因为得有多大的爱心和坚持让妈妈和我坚持下来了呀!在妈妈的耐心陪伴和照顾下,我的身体也越来越健康了。正是因为这些,我要为母爱喝彩,为自己喝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