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月下听筝(好段,值得你收藏)_350字

月下听筝(好段,值得你收藏)_3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身着轻纱碧衣,脚踏青青石板,在月光中款款而来,走到一架古筝旁边,抬起纤纤玉手。

??很快的,又是一段柔音,那种感觉,就似丝绸从指尖绕过,就似莺鸟惊落的一朵娇花,悠悠而落……让人不禁想起:“风吟萧萧雨打梅,飞雪瑟瑟霜蒙枝。”

?渐渐的,琴声逐渐缓慢,又恢复了叮叮咚咚的旋律,洗净心灵,让你陶醉在这仙音之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灯火稀稀,杨柳依依,周围寂静无声……

?突然,“铮——”,一个音符打破了宁静,一阵风伴随而起,拂动了碧柳。紧接着,又是一串音律,就如潺潺小溪流动,轻快而不失柔和;就如大珠小珠落玉盘,清脆而不失节奏。

?忽然,琴声忽地变快,变急!只见那仿佛凝露一样的玉手飞快的在弦上扫动,青袖也舞成一道乱影!那声音,如同千里疾风呼啸而来,如同万丈高浪拍击河堤!这是来自灵魂的震撼,震憾那纤纤玉手是如何爆发出如此大的力量,让人听着仿佛整个人都沸腾起来!

六年级:落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