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往事趣谈_750字

往事趣谈_7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件趣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回想起来,也真是好笑。那是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只听见大人们夸奖某个人有文化时,说:“看看人家多有文才啊!肚子里装的全是墨汁!”我一听,,心里想:文才是什么?也许是字写得工整,也许是语文好,也许是喝的墨水太多之类的,总而言之,喝墨水多的人就能受到表扬。于是,趣事就这样发生了。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味道。

六年级:刘佳琪

回望记忆的画册,成长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惧,都如同一张张照片封存在画册当中。打开记忆的大门,往事就如同潮水一般铺天盖地的涌入我的脑海。

  听大人们说完,回到家里后,我又经过考虑,觉得喝墨汁是件好事,忽然有了一个念头:把爸爸练字用的墨水找来喝了吧!这样就能受到表扬啦!我高兴极了,迫不及待的拿来墨汁,打开盖子一股刺鼻的味道在我鼻子前晃来晃去,好像在说:“小朋友,把我喝了就能收到表扬了哦!”可是我却犹豫不决:这么难闻能喝吗?管他呢!别人能喝我也能,为了得到表扬我豁出去了。结果,把眼睛一闭,“咕噜”一声咽了一大口。喝完第一口,顿时觉得非常恶心。马上叫了一声:“妈妈。”便哇哇大哭起来。我立即飞奔到到卫生间,一次又一次的漱口,嘴里依然残留着那种说不出来的味道。妈妈赶紧跑过来:“怎么了?怎么了?”我低着头小声的说:“我喝了一口墨汁。”妈妈顿时怒色升起,并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完完整整的把事情的经过说给妈妈听了,妈妈听完哭笑不得,我见妈妈笑了,我“扑哧”一声也笑了。我问妈妈:“为什么别人能喝我就不能喝,他们是有超能力吗?那如何拥有超能力呢?哼!我一定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妈妈给我解释:“文才是有文化、有才华的意思。”“那墨汁呢?”我问道。墨汁是在夸赞他们读书多、见识广,有很多知识的意思!”我顿时恍然大悟。 

  想起这有趣的故事,我就想起当时的我,那个没有理解能力,一个幼稚而无知的孩童。合上记忆的画册,有趣的童年故事让我回味无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