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遭遇挫折之后_500字

遭遇挫折之后_5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诗人巴托克曾经说过:“挫折对于强者而言,是通往成功的垫脚石;而对于弱者,则是无尽的深渊。”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有大大小小的烦恼,都经历过或多或少的挫折。

  这时,妈妈进来安慰我:“被誉为‘中国历史学之父’的司马迁因仗义直言,遭受了极其侮辱、痛苦的宫刑。在身心俱苦、无处可诉的情况下,发愤着书,终于写成了《史记》。和司马迁比起来,遇到的那点挫折算什么呢?”

  挫折只是你人生道路上的困难,勇敢的去面对它、打败它,在你遭受挫折后,就不会心灰意冷,垂头丧气。挫折,一个色彩并不鲜艳的东西,人人讨厌它,不喜欢它,可是它往往能使你提升信心与勇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次,我语文考试只得了60多分,心里又困惑、又茫然、又无奈,像跌进冰窖一样,非常痛心,跑进房间里便痛哭起来。

  听了妈妈的话,我受到了感染和鼓舞。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考个好成绩。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努力学习,做到最好。我充满着自信,又一次迎来第二单元的考试。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的努力没有白费,第三单元,我考了个比较理想的数字——93分,当我得知这个分数的时候,我的心都快要沸腾起来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与快乐。

初二:王婧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