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记忆深处的花_650字

记忆深处的花_6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美好的记忆就像在成长道路上一朵朵亭亭玉立、姹紫嫣红的鲜花:盛开的鲜花如同令人高兴的事;半开的鲜花如同还未完成的使命,令人内疚;一些黯然失色的花骨朵如同生活中零零星星的小插曲。这些鲜花在生活帮我步步高升、锦上添花。许许多多的鲜花中,一朵还未开放的花,却奏起了关爱的歌曲……

  到医院时,天色已晚,奶奶挂完号后,就急匆匆地带我去门诊部门,直到听见医生不紧不慢地说道:“普通咳嗽,打完吊针就不怕了。”奶奶一直悬着的心才慢慢舒坦下来。

  医院外的天空,还是一片漆黑,却使我看见了光明;还是倾盆大雨,却使我听见了关爱的歌声。这一夜那朵还未开放的花绽开了,这一朵花瓣是五颜六色的,勾勒出我与奶奶的笑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爸爸妈妈因为工作,所以暂时让我和爷爷奶奶一起住。那时我体弱多病,哪像现在的活泼开朗的我啊?为了照顾我,奶奶也付出了许多心血和努力:“轰隆隆”一阵雷鸣划破了天际,那幽紫色的闪电似乎要将天空撕裂,随即无数颗豆大般的雨点落下来发出“淅淅沥沥”地声音。不巧的是,我咳嗽了,奶奶二话不说就把三轮车骑出来,把雨衣穿在我和自己的身上“吱呀吱呀”,奶奶急急忙忙地出发去医院了。

  在奶奶说话的时候,我的眼睛瞥到了奶奶的肩膀:湿了一大块!是着急赶来医院时被淋湿了吗?想到这里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泪水也不停地流着,奶奶转过头来了,看见我泪痕满面便问道:“怎么哭了?怎么还有哪里不舒服?”“不,不是。”我轻声回答道,奶奶也没有再追究下去。我心想:就让这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封闭在我的心头吧!

五年级:华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