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喝彩征文] 我成功了_550字

[喝彩征文] 我成功了_5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学着他的姿势,我先用左脚踩上滑板,右脚蹬地,给滑板一个冲力,然后右脚迅速踩上滑板,我的滑板车飞速向前滑去,可神气了!我得意地说:“原来学滑板这么容易啊!”

  “接着学什么?”我问。“学刹车!”亮哥边说边指点我怎样做。我照着亮哥的话去做,可能没有掌握好动作要领,和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这回摔得腿部流了血。我生气地说:“不学了,不学了。”亮哥走到我的身旁,对我说:“没有天生就会玩滑板的,都要经过刻苦练习,才能获取成功。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废,竞争的社会,是不会留下失败的人!”

  学滑板感受到了成功给人带来的喜悦,也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才能取得成功的道理。干什么事只有掌握技巧,才能更快获得成功。只要肯努力,只要有信心,没有什么学不会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三年级的时候,邻居亮哥在楼下玩滑板,我走到他面前,问:“亮哥,你可以教我学吗?”“可以,就现在。”亮哥爽快地应着。

  亮哥又让我学转弯,我照着亮哥教我的去做,把整个身子向左或向右倾斜,不知咋的,在向右转时和大地来了一个零距离接触,屁股火辣辣的发疼。我忍痛爬起来,继续练习。很快我学会了转弯。

  我心中猛地一颤,一句不起眼的话,却让我受益匪浅。我又重新站起来,继续练习。苦心人天不负,我终于掌握了滑板的基本技巧,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为自己喝彩!

五年级:沈成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