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猫_550字

猫_5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黄”,听到这个字眼,既有点熟悉,又种想哭的冲动,下面我来说说我的经历吧。

  但……现在,它离开了我们去天堂寻乐。那天,上午它还好好的,下午就失踪了,我急得都要哭了,直到了傍晚,才知道,它永远的离开了……得到消息后,我的心像刀缴了一样,不住地低泣。妈妈在一旁安慰,但也没什么用,于是,妈妈说:“宝贝,不要哭了妈妈到时候给你找一个更漂亮的,行吗?”我哭闹着说:“不要不要!谁都不能代替它!”妈妈也没了办法,就在一旁陪着我。这几天,我整天呆在家中,哪里也不想去。时间渐渐麻痹了痛,也就慢慢适应了,每天我都会去我家那棵桃树下,搬个小凳子,坐在那里发呆。因为,我和大黄的回忆都在这儿,记得以前我就经常在桃树下吃饭,大黄也就跟着我,蹭饭,呵呵。但最多的还是我们在树下的嬉戏,于是,大黄也知道了这里是我们经常玩耍的地方,每次放学,它都会在桃树下等……等我回来,可现在,放学回来望向桃树,心里空荡荡的,很不是滋味,也许,这就是思念吧。

六年级:吴长卓

  先说说这个名字的由来吧,我家以前养的那只猫,因是橘猫,本来打算叫它小胖,不知哪个小伙伴冒出了句“大黄”它的名字就由此而来,虽是有些土,但总给人一种温暖,熟悉的感觉,它似乎也知道了它的名字,每次一叫“大黄”它就屁颠屁颠的跑过来,大家都很喜欢它。

  大黄,我会一直等……等你回来,在桃树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