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周末_800字

我的周末_8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六虽然能多睡一会,但还是不能睡到自然醒,最后还是被闹钟拉下了床。不能说无奈吧,总没有那么情愿。虽然不用去外面上课,但也不能放空自己。吃完早饭,我就被拉到了钢琴边,妈妈每次还会加上一句“快,开始弹琴”。我从4岁开始弹钢琴,虽然没有那么喜欢但也能适应了。我定了定神,开始弹《哈农》练习曲,之后是巴赫的练习曲,我比较喜欢巴赫,他的曲子都是那么优美。练琴结束,我这边刚从钢琴前站起来,那边妈妈又给我布置了一堆作业。看看,我是不是一个小小的“大忙人”呢?

  这一个个周末的努力,虽然辛苦,但也是一种可贵的坚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五终于可以早点放学了,我兴冲冲地回到家,一放下书包就跑去找我的同学王子一玩了。王子一这家伙,一定在家里等着我呢!果然,他就在窗户上看着我呢!我一到他家楼下,他就飞快地冲了下来,我们很有默契,同时冲到了滑滑梯旁的健身区。我们玩了好一会健身器材。这就是我们的快乐时光,可惜妈妈快回来了,我必须赶回家去,最少要完成一两项作业,好让妈妈知道我写了一些作业,不能让妈妈知道我玩超时的“痕迹”。周五通常要完成周末作业的一大半,因为周六周日还有其他的任务在等着我呢。

  钢琴在星期天仍然是我的伙伴,吃完早饭后,又被叫去弹钢琴了。妈妈一边听我弹琴,一边给我布置别的作业。弹完琴,我又被妈妈叫去背单词了,刚背好单词,又要去上作文课了。看看这节奏,真像一个陀螺,不过你不认为陀螺转起来很精彩吗?作文课简直是头脑风暴,原来作文课也是很有趣的呢。让我最高兴的是今天中午可以在外面吃饭,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妈妈竟然给我带了作业,让我在饭前做会作业。没办法,只好抓紧了,下午还有钢琴课和奥数课呢。钢琴,钢琴,我以后不成钢琴家也要弹几首拿手的钢琴曲。奥数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我喜欢数学,知道吗,我有一个很大的野心哦,就是要成为一个数学家。不过我更想做一个文理兼备的人。

四年级:言子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