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狮子与天使【中】_1200字

狮子与天使【中】_12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瑶瑶凭借惊人的毅力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就恢复了大草原的生机,梧亚越来越信任这个外来的神秘人,因为她帮它唤回了它所热爱的家园,想到这里,它不仅有一丝失落……母亲,哥哥,妹妹,紫葡萄……好多好多同伴都不复存在了,它们再也回不来了,以后的日子里也只能孤身一狮了,梧亚的脑海里闪过了一幕幕关于它们的故事,记得那年夏天,小草刚探出脑袋时,我们一起猎捕了一只野鹿,以后再也不能一起捕食了……再也不能……瑶瑶站在不远处的小树旁边默默注视着它流下一滴,又一滴珍珠般的泪——“叮——叮——”泪水滴落处,霎时间焕出了生机——树木花草忽然破土而出像是“打了鸡血”蹿得老高,其中却有一株小草被卡在了石头缝间,柔弱的身体无论如何也逃脱不了这个牢笼。

  此时,一些野人正逃荒着,也为人类破坏的这一切而愤愤不平,心里疯狂地咆哮着。多少天没吃东西的他们已经开始从团结一致渐变为相互谋算着——只为生存。

  “丝丝……………………”

  ”啊——“冗长的嘶吼一声令下,所有饿狼般的野人扑向了瑶瑶,狮子仿佛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准确地扑倒了冲在最前锋的野人,用尖利的爪子扼住了他的喉咙,野人瞪大了眼惶恐地望着狮子,眼仁显的那样渺小,”嗷————“狮子仰天长啸一声,镇住了它面前准备前进的野人,可它身后的野人狰狞的脸正慢慢靠近着狮子——一根尖端被削得万分锋利的木棍准确地刺向狮子的脖颈,”嗖,“这根木棍冲向梧亚时仿佛世界都停住了呼吸,直到另一只木棍的出现终止了这根木棍的”行刺行为“——瑶瑶与梧亚背靠背都竖起了耳朵不放过周边的一丝动静,野人此时占下风,只要不甘心地撤退了。

六年级:人人人

  这是一个寂静的夜,没有眨巴着眼睛的星子,没有和煦的风儿,只有漆黑的夜空笼盖着大地,只有冰凉的屏住了呼吸仿佛随时准备怒吼的风,瑶瑶躺在草地上不由得瑟瑟发抖,梧亚却一脸清高“宁冷不屈”地趴在那棵它的专属大树下,静静凝望远方。夜的前期没有丝毫动静,一切是那样安详宁静,但又预测着不祥。

  草原边境还是一片荒芜——尸体的气味溢满了干涸的大地上,一些荆棘长在人类肉眼几乎看不到的地方,冷不丁扎你一下,让你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野人已经分散了,没有首领,没有目标,只有生存,刚踏进这个草木茂盛的大草原,野人警惕的心还是无法松弦,在他们眼里,现在除了他们自己其他所有的生物都是敌人、食物。他们前进着,嗅嗅这闻闻那,看哪里有食物,忽然,这些野人相互对视轻轻嗷叫,点了点头便更加警惕、兴奋地前进。

  瑶瑶已经睡死过去了,而狮子却一直没有放松,许是因为曾经的苦难吧。随着声音愈来愈大,野人已经包围了瑶瑶,他们已经越来越克制不住想要扑向眼前的食物大吃一顿饱饭。狮子竖起了耳朵,静静地听着跟前的动静,它凭借着超乎想象的动物独有的洞察力,以及耳朵的灵敏立马判断出了有敌人包围了自己。但它没有轻举妄动。

  ”呼……“瑶瑶凝视着他们走向远处的山丘,这才松了一口气,心想:要不是梧亚,也许我早已命丧黄泉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