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之雪_600字

冬之雪_6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它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然而冬天却以无言的兴奋带来了一个纯白的世界。

  那一片片雪花,看起来像白绒毛一样的散落。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沫便飘飘洒洒,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都让人感觉那样空灵、圣洁,令人心驰神往。

  远处的房顶好像戴上了一顶顶美丽的白色的圣诞帽;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也盛开了朵朵白莲,大地铺上了一层洁白的柔软的地毯。

  在寒冷的冬日,灵动的雪把纷扰的世界装点得纯净又富有生机,怎能让我不喜爱它?怎能让我不赞美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似乎让我们看到了披风带雪的归来人。看,那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空飘落下来,各有各自的喜好。有的雪花喜欢黑色,便落在屋顶的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棕色,便落在地上;有的雪花喜欢彩色,便落在人们的花衣服上。在如此美景中,有位故人迎面而来,便别有一种韵味在心中。

  窗边的老树把枝条顽皮的在窗前抖动着,好像在炫耀它崭新的白披风。看!枝条上的那点嫩芽,也被大自然细心的点缀上了一层蓬松的小雪球,裂开嘴高兴的笑着、笑着。忽然,一阵东风吹过,是它害羞了吧!枝条微低下头,头顶的尖帽也随之滚落下来。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当人们睁开朦胧睡眼时,总会因雪有这种感叹,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欢呼着、庆祝着,瑞雪兆丰年。而打雪仗、堆雪人便成为孩子们最热衷的游戏。冬之雪静静的陪伴着人们。

初二:马子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