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和正义_600字

雨和正义_6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朵带着水汽的乌云都像是一艘载满士兵的战舰。

  这一滴落在窗前支楞着的树叶上。前一段日子,他还在天上与众神一样,是人们都羡慕的神仙,他还是高贵的水汽;可现在呢?他无声地落下来,夹杂在混乱之间,没有人注意到这是他伟大一生最后的回忆了。只有一个发着呆的小男孩,知道他并非心甘情愿。

  上帝教给人们生命的钥匙,人们创造了正义和邪恶。万物并非人们所期望的那么纯洁,人又何必逼自己?只不过是模仿吧!对事不对人,那是不可能的,无需自己太矫情,没有人喜欢完全正义,也没有人喜欢完全邪恶,但我们总要有一个存在着的理由吧。

  将军说:我为正义而死!然而其他人说:下一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地方,水汽与另一些水汽相厮杀。下落下来的雨,是天兵天将的尸体,或许是云消烟灭前的最后一滴眼泪,这样,每一滴冲向大地的雨珠都会有它自己的故事。

  那么第一因呢?我赋予雨滴以生命,那么我是雨的上帝吗?

  对任何事,我们都会懒惰,会厌倦,会恶心,会后悔,我们躲在自己喜欢的云彩里,对其他人说:我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但我们有时会觉得不值得,该改变想法了吧!直到我们化成无助的雨滴,我们才会醒悟:正义都是对死亡恐惧的借口,没有是绝对的。其实自己,根本与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人像一滴将要毁灭的雨滴,幻想自己应该多么珍贵,就算不完美,也应该像透明的宝石。但是,不会有人知道,你是个云彩中的将军,不是普通的水汽。

高三:扶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