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命的启示._700字

生命的启示._7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小村庄里住着一位老爷爷,他很贫穷,所以老爷爷每天去山上砍树,老爷爷砍了几棵树就把树放在小拉车里拉到集市上去卖。过了几年,老爷爷终于有了一个房子。一天老爷爷还是和平常一样去山上砍树,砍了几棵树就把树放在小拉车理拉到集市上去卖。买完之后就回到小村庄里,快要走到他的家了老爷爷忽然听到一声叫声,“快来呀!救火呀!这里着火了!”老爷爷想怎么回事?老爷爷,赶紧跑到他的家,一看原来是自己的房子着火了!附近的邻居们,都正在拿这水桶装水救火呢!虽然火终于被水给熄灭了,但是老爷爷的家还是被火给烧成灰烬。老爷爷赶紧在灰烬中寻找,好像在找什么东西。附近的邻居们都以为老爷爷这是在找珍宝呢。老爷爷早哇早哇,终于找到了一把斧头。附近的邻居们都失望极了。可是老爷爷却说:“有了,斧头我又可以从找一个新家了。”

  加油吧!只要我们用微笑来面对生命,也会用微笑来面对你。生命不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生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命中,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遇到重重的困难与挫折,但只要我们努力困难与挫折,会被我们所击倒。

  有些人常说生命不公平,为什么我活得这么苦,而他活的这么好。我想只要努力克服困难与挫折,我们就会在困难与挫折中获得知识,获得我们努力克服困难的勇气。在温室娇嫩的花朵,放在外面会被那狂风暴雨所击倒。在野外生长的花朵,遇到再多的狂风暴雨,都不会被击倒,而会勇往直前,挺值得,他那渺小的小根。在花盆中长的树,永远都不会长成参天大树。而在外面生长的树,都会长成苍天大树。记住,我们的生命虽短暂,但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在我们的生命中,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遇到重重的困难与挫折。但只要我们用知识与勇气去面对,就算再难的困难与挫折都会被我们所击倒。

五年级:董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