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水的自述_1200字

水的自述_12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水。

  我十分坚强,我四海为家,有时安居乐业,有时孤零零的一个人独自流浪,有时在云伯伯的房子里住下。我经过的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踪迹,也留下了我的同胞。

  在人类的世界探险结束了,夏天马上就要到了,我又回到森林里,我咕咚的一声跳进了小溪中,“啊,水好凉快呀!”我不禁感叹道。河岸上绿色的小草给大地穿上了一件件绿色的衣服,大树在风中尽情地歌唱,勤劳的蜜蜂们还在努力寻找着晚上的盛宴,在我悠闲地欣赏着这些的美景时候,“救命啊!救命啊!”一声声求救声打破了我的美梦,我疑惑地爬上岸,原来是小树苗渴的焦躁难忍,我急忙的召来我的同胞们,我们一起爬上了岸,这时,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小树苗们痛快地喝了个够。秋天悄无声息地来了,只见大树把他的孩子们留在果园里,使得果园里硕果累累,而他衰老的头发在空中翩翩起舞着,有的纷纷跳到我的身上,像一叶扁舟在小溪上飘荡。

  可怜的人类呀,你们醒醒吧。离开了我,你们将寸步难行。离开了我,你们的世界将会毁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生命的摇篮。这可不是我在吹嘘,有了我,地球上才有了生命,有了我,生命才能慢慢的延续。否则地球还是一片死寂,而郁郁葱葱的森林、类人猿、人类,全部都会消失。有了我,小河才会那么的欢乐;有了我,湖水才无比的清澈;有了我,大海才会汹涌澎湃。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奇迹。

  我来到了人们居住的地方,被人们开发利用。有时我被装进一个狭窄的管道,当人们需要我的时候,我义无反顾地跳进他们为我准备好的“泳池”;有时我被挑水的姑娘放进水桶的摇篮里慢慢地摇晃着;有时我被人们盛去煮饭。这时,我是多么地兴奋。可是过了一会儿,热情的火苗肆虐着我的身体,我感觉身上好像被无数根针扎着一样,浑身发出一阵阵剧痛。可我想了一想,我是为人们服务的,于是我咬紧牙关挺了过去。

  当我再次回到人间,人们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我顿时心花怒放,以为我会更好的被利用,谁知道他们这一群家伙并不懂得知恩图报,反过来还把我美丽的身躯给污染了,大工厂把不用的废水泼到我的身子上,结果造成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的后果,仅存下来的几只小鱼小虾在纷纷议论着:“咱们还是快逃吧!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对对对,”小鱼小虾应和道,“不能久呆在这群禽兽不如的人类中,否则我们真的要遭殃了。”刚说完,“哗”的一声,一股恶臭的污水又泼到我的身上,小鱼小虾好像脚底抹了黄油似的,一溜烟就不见了。我难过极了,想大声地斥责人类:“你们污染了我,你们想过我有多难受不?想过你们的后代将会是怎么样的?你们若是破坏了地球还想往月球上移民嘛?我告诉你们,月球上没有我的存在,你们永远也活不了!”

五年级:许朔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