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老杨同志_800字

老杨同志_8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着啤酒肚,带着黑边眼镜,目光锐利,一肚子墨水,被描述的如此厉害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他就是我们的“怪——老——诗”是也!

  要说这老师吧,就给一个字“怪”。有一次,张君宝在桌肚里边玩手指滑板,当然不会逃脱老师的“火眼金睛”,老师让他到前面来,我想:张君宝肯定免不了挨一顿“狂风暴雨”!张君宝来到老师旁边,老师扬起手,我顿时又想:这一巴掌百分之百会让他眼冒金星、满地找牙的!“啪!”,那些捂着眼睛不敢看的人缓慢地移开了手,看到张君宝正在那儿似笑非笑地站着。在前面的同学看得非常清楚,原来老师只是在他的耳朵边击了一下掌而已!同学们都纷纷模仿这个来吓唬同桌,张君宝像魂飞了似的“飞”回了座位。

  今天,老师要让我们探索一下老师岁月的痕迹。他撩开头发:啊!原来老师的发根已经白了!雪白雪白的!我瞧见了老师额头上的皱纹,他把眼镜摘了下来,我们看到的是那已经下垂的眼袋。

  看到了小标题你一定会感到很奇怪,不是“师”吗,怎么成“诗”了?我告诉你,我没写错,就是“诗”。因为老师经常作诗,在我们眼中老师就是个伟大的诗人。这不,老师一见滕忠琪噘着嘴扭着屁股,慢吞吞地走回座位。便低声吟诵起来:“滕忠琪,小调皮。嘴巴噘得栓头驴。”全班哄堂大笑,而滕忠琪脸上和猴子的屁股似的。听着啤酒肚,带黑边眼镜,手拿教科书,老杨同志大摇大摆地走过来了。先说到这里,下次再聊,886!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No。1怪

  No。2老

  No。3诗

五年级:王烁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