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珍视当下_1000字

珍视当下_10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首先,你不得不承认,五十块的人民币设计的再好看,也没有一百块的招人喜欢。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那些比你有钱,比你有颜,比你有资源的人,偏偏比你还要努力。我们现在的一点努力,都是我们以后成功的基石,我们铺的路越多,我们的人生就走的越远。不要相信有捷径,所有看似简单的数理公式,都是经过科学家几千几万遍演示提炼而成的,积累到一定程度,捷径自然就出来了。

  我们听过许多道理,却依然过不好这一生。你不能解决问题,你就会成为问题。

六年级:曹雪

  我们的基因是父母给的,我们选择不了,这不怪我们,我们出生的阶层也是父母给的,我们也选择不了,这也不怪我们,可是这样就自暴自弃,怨天尤人啦?为什么父母要我们好好学习?那是因为我们的父母不想我们变成他们那样,日日为生活奔波,一块钱要掰成两半花,要应付繁忙的工作,要陪老板笑脸,回家看自己孩子的脸色,一个中年人,肩上的担子如此重大,我们怎么就不能体谅呢?

  读书学习,是我们进入社会实现人生理想最稳健的途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话是有道理,可是一个面点师,一出生就会做面食?一个修车工,一出生就会修车?都需要不断的练习,不断的操作,一样枯燥,一样单调。

  从现在开始,树立信心,耐下性子,一道题一道题的解,一个小目标,一个小目标的实现,十几岁的年纪,人生才刚刚开始,不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