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落叶——秋的记忆_450字

秋天的落叶——秋的记忆_4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一叶落便知天下秋”,从第一片落叶落下时,秋便向我们走来了。

  秋是彩色的,你不妨走进树林里看一看,那情景肯定会封印在你的脑海里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走进秋,发现了:红、黄、绿、紫四种色调,好像秋姑娘把她那五颜六色的调色盘给打翻了,便就有了五彩缤纷的树叶。枫叶是秋的标签。特别像我的小手掌,火红火红的。在微风的吹拂下,一个个“小手”向我招起了手。无怪乎诗人杜牧写道:“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黄是秋天最普遍的的颜色,最有趣的就要数银杏叶了,他们小巧玲珑,细细的柄上绽放成小扇子,用手摸一摸,那叶茎十分整齐。“呼呼”一阵微风吹来,几片银杏叶飘落下来了,它们轻盈的旋转着,宛如一个个跳芭蕾的演员,十分优雅!黄虽然优雅,但它在绿的旁边就略显逊色了。没错,绿是秋天少有的颜色。那一棵棵樟树仍然顶着一顶绿帽子,它枝干很长,从远看仿佛在招呼我们过去。紫色是秋天少有的颜色,那一棵棵紫叶李穿上了紫色的衣裳。你看它的叶子,叶脉纵横但不交错,上面还有一点不此人的小刺,它身上还散发着他身上独有的清香呢!

五年级:王烁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