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讨厌的食物_550字

我讨厌的食物_5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的晚饭,爷爷奶奶居然做了一碗番茄蛋汤,番茄和鸡蛋我都不喜欢,这俩加在一起,天啊,想让我喝这汤,没门。这番茄蛋汤当然不是我唯一不喜欢的食物,我不喜欢的食物可多着呢。

  说完肉类,再说说那些讨厌的调料吧,我最讨厌那些生姜了,皱巴巴的,看起来像个小老头,吃起来辛辣辛辣的,真搞不懂,大人的口味怎么这么重呢?还有它的朋友花椒,我也不喜欢,麻麻的,有什么可喜欢的呢?

  看看我有这么多不喜欢的食物,是不是不乖呢,爸爸说要当美食家,可是什么食物都得能接受呢,我以后还是要多多尝试接受不同的食物,也许成不了美食家,但对身体健康肯定是有帮助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吃货一枚,不过你可别以为吃货就什么都吃。

  肥肉,休想让我咬一口,以前吃过一次,一口咬下去,差点把前面吃的饭菜吐出来,真恶心,咬起来像一块海绵,还那么油腻,我能喜欢吗?肥肉吃多了还会影响健康,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吃呢?  海参汤,大人们都说他是高级美味,可我看着它黑乎乎的,表面还疙疙瘩瘩的,这一下就夺走了我的食欲,我硬着头皮尝了一点,我怎么没尝出一点美味呢?

  木耳这种口感很特别的东西我也不喜欢。还有苦瓜,长得难看,吃起来也苦,我也讨厌。

四年级:言子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