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酸苹果_1200字

酸苹果_12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没有试过毁童话啦,童话控请谨慎观看。

  某天,王后早早起来涂满了浓浓的妆,穿了一身性感的服装。她跨着猫步,来到魔镜面前,清了清嗓子,说道:“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哈?”王后听着赞美听走了神,但总觉着魔镜说错了什么。

  王后哼哼了两声,表示很满意。

  “为什么!本王后都能引无数男子回头了,就连那七个小矮人都已经被我收服了!”王后向旁边一指,随着手指的方向看去,只看见七个小矮人探出了头,“为什么,为什么!魔镜,你今天给我说清楚!到底为什么!我没有她漂亮!”

  “你不跟着剧情走不就行了吗!”

  “滚!没用的东西。”

  她来到地下室,调试着什么……最后,她捧着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阴险地笑了笑……

  几天后,王后根据魔镜的指示来到了白雪公主所生活的地方,她戴上面纱,以免白雪公主认出她来。

  白雪公主拉开门,大喊一句:“谁啊?”

  白雪公主端起那个苹果看了几眼,粗着嗓子叫着:“要钱啊,不要!”转身欲摔门而去。

  白雪公主转过身来:“免费?”

  白雪公主有些怀疑地看着王后,许久,白雪公主突然拿起苹果:“免费就好!啊哈哈!一定很好吃!”

  嚼了嚼,脸上现出难看的表情。脸部肌肉挤成一团,眼睛一大一小,嘴里还有没吃完的苹果。很是难看。

  白雪公主破口大骂:“该死的酸苹果!难吃死了!你骗人!”

  从此以后,当王后问世上谁是最美的女人时,总会拿出白雪公主吃酸苹果的照片。魔镜呢,只好抹着泪,答道王后最美丽。

五年级:刘雨嫣

  话说白雪公主还是那个魔镜认为世上最美的白雪公主。王后啊,还是那个自恋的王后。

  “哦,我的王后,”魔镜幽幽地传出声音,“您今天可真漂亮。高挑的身材,浓艳的妆容。活脱脱就是一个整容怪啊!”

  “啊不不,活脱脱就是一位倾国倾城的美女啊,魔镜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

  “但。”魔镜声音低沉下来,“您还是没有白雪公主漂亮。”

  “王后,您先不要焦虑……因为,这是剧情设定啊。”

  “王后,魔镜也是要端饭碗吃饭哒。”

  王后心中渐渐萌生一个计划,想一举让白雪公主身败名裂!

  而白雪公主,正躺在七个小矮人的屋子里睡大觉。七个小矮人在某一天就失踪了,也不知道他们去哪儿了。不过白雪公主不会管这些,反正那个屋子属于她了。

  她小步渡到小屋前,扣了扣门。

  王后捏着嗓子说着:“啊,美丽的姑娘。我是来自异国的人民,想卖点苹果维持生计。美丽的姑娘,可怜可怜我吧……请买下这个又圆又大的苹果吧。”

  王后见状,连忙拉住白雪公主:“哎,看在姑娘这么美丽的份儿上,就送给姑娘吧!”

  “嗯,免费免费。”

  白雪公主张起大嘴,咬了一大口。

  王后大笑,拿出手机,“卡擦卡擦”地拍照:“啊哈哈哈,原来白雪公主也是这么丑!”

  王后捂着肚子笑出了眼泪。

  END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