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天,并不那么美_550字

春天,并不那么美_5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并不这样认为。

  我认为,春天是一个醉汉。他所走过的每一处地方,人们昏昏欲睡,无精打采。

  有人说,”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不正写出了春天早晨的好吗?我轻轻一笑,反驳:”难道你没有听到过的杜牧的清明?‘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春天,并不那么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这个字眼在大家心目中是一种温暖的感觉。古代的着名诗人也为它写下了不少诗,什么“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或者还有什么”细雨春芜上林苑,颓垣夜月洛阳宫。“这些在诗人龙飞凤舞的笔墨下的诗句,是春天成为了令万人怜爱的孩子。

  我认为,春天是一个化妆师。她只顾把花儿化上好看的眼影,使它绽放的更加的美丽,却不料想这些”化妆品“使我们当中的某些人不停的咳嗽,身上出现红点点。

  春天更是一个媚俗的女人。她优雅的走着,却不忘把病毒撒给大家。

  春天,是一个万人怜爱的孩子,但与此同时,它给人们所带来的危害也让人们避之不及。你美,这点不可否认,但是,你再美的同时给人们所带来的病毒让人们对你有偏见。春天,如果你改掉了这些毛病,或许会有更多人喜欢你。

六年级:马郁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