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身边的美_450字

身边的美_4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大课间,晗诺去交作业时,突然“哇”地一声呕吐了。呕吐物恰好吐在包老师的办公桌上,有些滴滴答答地落在地板上,一片狼藉。呕吐物黄黄的,一股恶臭顿时扑鼻而来。一些交作业的同学都纷纷捏住了鼻子,绕道而行。晗诺也惊慌失措了,生怕包老师和同学们责怪她。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晗诺又吐了,吐在了走廊上,连胃酸都吐出来了。曼琪和施然又“出手”了,她们用同样的方法耐心地处理着呕吐物。溥文也不闲着,他站在呕吐物旁,一个劲儿地提醒大家:“小心脚下……不要踩到……”

六年级:秦玲思

美是什么?美有时不是小姑娘身上五颜六色的花裙,不是公园里欣然怒放的花朵,而且身边人一个小小的举动。

  我还没反应过来,曼琪就不顾一切地拿出纸巾,忍着那一股股恶臭,把纸巾一张张盖在呕吐物上,手上沾上了也顾不上。施然也来帮忙了,她迅速地从女厕所拿来拖把,把地上的呕吐物慢慢地弄干净。包老师轻轻拍着晗诺的背,问:“现在舒服些了吗?”很多同学扶着晗诺,带她去医务室量体温。

  望着这些清理呕吐物的同学忙碌的身影,我突然被他们感动了。身边最美的不就是这群乐于助人的同学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