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小豌豆长大了_900字

小豌豆长大了_9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豌豆荚里,住着五颗小豌豆,每一颗都有着自己的梦想。慢慢地,豆荚黄了,被人摘下来。一个小男孩拿它们当子弹,装进玩具手枪。

  可它刚想完,就觉得身子往下沉,“啪”的一声落在了一片鲜花遍地的草地上。啊!它知道,自己的梦想破灭了。

豌豆感到自己是那么渺小,它多想一头扎进泥土,再也不出来。但是,太迟了!“你好呀,欢迎来到“花王国”,我是这里的花王,你叫我”桃花姐姐”就好了。”一棵桃树用甜蜜的声音说道。

  果不其然,花姐姐们对它比亲弟弟还好:夏天,偶尔下一次雨,花姐姐们都一人少喝一点,省给小豌豆喝;冬天,寒风刺骨的西北风吹来,击打在小豌豆弱小的身子上,这时,花姐姐们都弓着背,用自己的身子为小豌豆挡风;春天到了,小豌豆的苗越长越高,无法爬藤,桃树姐姐就让小豌豆顺着自己的树干往高处爬。

五年级:董欣瑶

  “呯”的一声,一颗最激动的豌豆“飞”了出去,它怀着自己的梦想,边“飞”边想:我要到很远的地方,谁也追不上我!

  这儿的花多艳丽、高雅呀:牡丹白得像雪;玫瑰花红得鲜艳;雏菊黄得耀眼;郁金香五颜六色,清香扑鼻。

  “哦!桃树姐姐好,我是小豌豆。”小豌豆笑了,他不再担心了,它觉得花姐姐们非常亲切。

  夏天又来了,桃花凋谢了,大家觉得没有人在开着时,大家又惊奇地发现,桃花树的树干上盛开着几朵小紫花。那是豌豆花!小豌豆它长大了,开花了。瞧它现在多自信,它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小豌豆了,并且它明白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努力成长,就能找到最美的自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