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厚脸皮”大王_750字

我们班的“厚脸皮”大王_7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刚就是我们班的“厚脸皮”大王,小刚的脸皮到底有多厚,你听我给你几件事就明白了。

  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几天前,数学老师叫了几个同学到黑板前做题,点了几个同学之后,她说:“再叫一个女生上来做题。”全班的男生,都安静地在本子上做题,只有他高高地举起了手,大家又把目光投到“厚脸皮”的身上,有的男生指着他哈哈大笑起来,有的指着他大声起哄说:“原来你女生啊!”他却一脸不在乎的样子说:“为了争取到这个答题的机会,我豁出去了,就当一回女生好啦!”一听这话,老师也哈哈大笑起来。

六年级:方乐诗

“吴小刚,你给我站住,把书还我,我没答应借给你!”“你这书不借我,还能借给谁呀?要知道,我可是班里的天才呀!这书能让我看,那可是你前世修来的福分呢”说着,他冲小红扬了扬手里的书,一溜烟跑了,小红一脸无奈站在教室门口,咬牙切齿地说:“哼!脸皮真够厚的,明天,我一定要让他把书还给我!”

  就在上周的数学课,他又一次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什么叫“厚脸皮”,那天,老师讲完了新课,就抛出了几个问题,让同学们回答,全班的同学没有一个人举手,只有他想都没想就举起了手,老师便让他站起来回答问题,全班的同学把目光全集中到他的身上,只见他慢条斯理站了起来,看了看黑板上的题,摸摸脑袋笑了笑说:“这题嘛!我还没考虑好,答案就快想出来了,老师您容我再想想,等一下我就能答出来了!”气得老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却一点也不意,仍在那边装模作样的拿着笔在纸上写着什么,直到老师说出了答案,他还是没有想出来怎么解开这道题。一听到老师说的答案,他又马上说道:“你看吧,我刚刚也猜到了,答案应该是这个,我还没说呢,老师就把答案说出来了……”老师走过去,狠狠给了他一个暴栗,他才安静了下来。

  唉,吴小刚就是这样一个“厚脸皮大王”,总叫人哭笑不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