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歌声里的故事_800字

歌声里的故事_8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首歌都有属于它的生命,它的色彩,它的品质,都拥有自己的灵魂。

  柔和又刺眼的白色灯光,好似夹杂着七彩颜色,暖暖的照在棕褐色的地板上。明亮的淡黄色光斑,被橘红色的墙壁挡在外面。空气被渲染成翠绿色,因为在这个地方,有一群少年在歌唱。

  时间就这样转瞬无息的飞过。每一天,他们都会在多功能厅里挥洒着汗水,带着不同的收获,怀揣着不同的心情:或开心,或激动,或失落,或自信……从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的尾音里走出。时间像灰色的狮子,那么冷酷无情,不会为任何人而动容;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不会为任何人而留情。有一天,房间里有紧张的气氛,也有些许愉悦的气氛。原来,他们在上学期的合唱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打败强敌,脱颖而出。现在,他们准备参加南山区的合唱比赛了。

  “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懵懂的从前,年少的我,曾经天真的这么想……”在这个盛夏,风停住了,雨停住了,这首歌的旋律停住了,画上了休止符。但是属于他们的故事却永远不会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在他们的身旁,有一位老师在教导,“你们都唱得很好,但是气息太飘、沉不住,这个问题,需要注意。”空气变成了红色,给人温暖,给人鼓励,在人心情低落的时候给他继续向前的动力。少年们点点了头,眼光里倒映着老师的面庞,闪烁出无名的勇气。

  舞台下,临近比赛,他们却出了岔子,速度如虎如豹,“飞驰”着,连他们自己都听不下去了。还好老师看出了他们的紧张,安慰道:“没事的,你们一上场就可以恢复正常的,不用紧张。”果然,舞台上,他们用自己最精神抖擞的一面去放声歌唱,将这几周学的东西融会贯通,化作歌声绽放出来,在那一刻,每个人的心灵都充斥着甜美的歌声——这首歌的灵魂。在这几天里,他们遇到了难关,因为合不上伴奏而疯狂的训练者,流出汗水,感而无视,腿酸嗓子干,无所畏惧。这几周里,连最差的学生都一改恶习。此时此刻,他们绽放了光芒,耀眼的光芒,属于他们的耀眼光芒!

六年级:钟家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