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惹恼了妈妈_650字

我惹恼了妈妈_6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星期二,按惯例是我学习弹古筝的日子。

  过了一会儿,妈妈拿着她的“秘密武器”来到我房间,气冲冲地说:“雅雅,做事情要持之以恒,认准了方向,不管有什么困难都要坚持。当初学古筝是你自己选择的!乖,快点,要不然……”话还没说完,她见我态度特别不好,就拿起“秘密武器”,狠狠地向我肩膀打来。我一动不动,可是,棍子不长眼啊!“啪”一声,我感到肩膀上一阵巨痛!不一会儿,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可我仍丝毫不动地坐着,并抬起了手中的钢笔,又开始写了起来。突然,我肩上的巨痛不知不觉地麻木了。但我实在禁不起内心的疼,“哇”的一下哭着走到古筝面前,立马包好指甲。房间里很快响起了美妙的音乐。

  啊,我有一位这么爱我的妈妈,我真不应该惹恼她!

五年级:曾方雅

  刚放学回家,妈妈就说:“宝贝,弹古筝了!”一开始,她的话就让我很生气,可因为她的语气还不错,所以我没有理睬她。过了十多分钟,妈妈还没听见琴声,于是她比刚才凶了一点,生气地说:“弹古筝,雅雅!”我实在忍不住了,气恼地说:“哼,今天作业这么多,弹什么古筝!我不弹!”说完,“砰”的一声巨响,我重重地摔上了房门,生气地又回去接着写作业。

  晚上,我穿好露肩的睡裙,深深地进入了梦乡……忽然,一阵清凉的感觉落在我肩上。我睁开了眼睛,啊,妈妈!她眼里饱含着泪水,手掌却在我肩上用油膏滑来滑去,让我感到非常舒服……

  指导老师:颜卫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