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也是幸福_550字

这也是幸福_5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幸福可以是给予,也可以是收取,这都属于幸福,但我认为最大的幸福就是给予别人。

  上面写着:2月12日新疆于田受难五万余人,许多孩子因此失去了家庭,如果你有一颗想帮助受灾地区的心,不管你捐了什么,我们都替受灾地区的人真挚地感谢你。

  我走出了大门,舒了一口气,到公司里把我的钱投进捐款箱,他们又叫我一个星期后再来一次。

  原来给予才是最幸福的事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年,我和爸妈一起去外面散散心,在小区门口的一家店铺的门口,有几个人在发传单,我妈妈认为这是广告,就没拿,但由于我看见了传单上面有一个脸上全是灰尘的小孩,我就拿了一张。等到我们回到家,我想起来了给我塞在口袋里的传单,就坐在沙发上看上面写了什么。

  看完了这张传单,我真为那里的孩子感到悲哀,我决定要帮帮他们。我跑到我的房间里,犹豫地从床底下抽出了一个鞋盒,里面放着一些纸币,但面值不大。我偷偷摸摸地到了家门口,妈妈叫住了我,问我:“你拿着钱去干吗?”接下来她又看见我手上的传单,严肃的看了看。但不过一会儿,她的眉头就舒展开了,接下来又对我说:“你等着。”我傻傻地愣在了那里,眼睁睁地看着妈妈到她的房间里拿出了五十元给我说:“我就派你代表我们家捐款给灾区儿童。”

  过了一个星期,我去那里,他们交给我了一封信,我打开了信封,里面有一张画,上面画着几个人手拉着手站在草地上,反面还有三个公正的字:谢谢你。

初一:Zer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