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的“幸福树”_300字

我家的“幸福树”_3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树,顾名思义,就是能带来幸福的树。幸福树的树干不粗,跟小孩胳膊粗细差不多,它的树枝又细又长,嫩绿嫩绿的,微风吹过,像扇子一样扇来扇去,叶子有五厘米长、三厘米宽,椭圆形的叶子泛着深绿色。

  自从幸福树在这安家落户后,妈妈就忙碌起来,每天要浇两次温水,每周要施肥一次,还要细心的观察,如果有虫病,就要及时用药。

四年级:曹昕桐

新年到了,妈妈提议说新年要万象更新,买一株植物装扮一下房间,我们家全票通过,于是去花店买了一棵幸福树。

  幸福树是夏威夷的代表树,人们信仰它可以带来幸福、平安,它的学名叫菜豆树,喜爱高温多湿、阳光足的环境,能够去除房间内异味,净化空气,还能治疗跌打扭伤和毒蛇咬伤。

  看着在我们精心照料下的幸福树茁壮生长,吐出生命的绿叶,我们不禁会心地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