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马大哈”朋友_650字

我的“马大哈”朋友_6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是不是要考试了,我们什么时候考试呢?怎么还不考试呀……”一听这话,不用见其人,就知道是“马大哈”又在问老师考试的事了。

  “马大哈”除了做事马虎,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喜欢说话,她说起话就像连珠炮似的,一天到晚,噼里啪啦说个不停,她的同桌都被她吵得都快耳聋,当然,课堂上,她都从来都不会放过任何一次答题的机会,一逮到机会就发表自己的高论,无论对或是错,她都美滋滋的。这心理抗压能力,真是太强了。周一,上数学课时,老师刚在黑板上板好题,她就迫不及待地举手了,还大声嚷嚷着,让她上去答题,老师同意了,一上讲台,她就龙飞凤舞地算起题来,算完题,她得意洋洋地回到座位上,同学们一看她的答案笑得都直不起腰来,她愣住了,过了过一会儿,她才发现自己把小数点点错了,赶紧上去修改,改完她再次回到座位上,却发现单位忘了写,又赶紧上去写,一道题她足足改了四次,同学们见她那狼狈样都哈哈大笑起来。“马大哈”这个外号放在她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六年级:许可欣

  “马大哈”这外号的由来正是缘于一次考试,那次数学考试由于粗心大意,导致她与满分失之交臂,因此,她被老师狠批了一顿,之后,大家便都叫她“马大哈”,她竟也不生气,还乐呵呵答应着,对于她的没心没肺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私底下,她却告诉我,要让自己记住这个惨痛的教训,同学们一叫她“马大哈”,她便会提醒自己下次不可以再犯同样的错误。想想她的话,还挺有哲理的!

  “马大哈”虽然做事马虎,但却非常善良,很爱帮助别人,我喜欢这个善良可爱的“马大哈”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