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了不起的小叶子》读后感_350字

《了不起的小叶子》读后感_3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书如一缕清茶,沁人心脾,芳香满堂,而当一本好书被喜欢读书的人阅读之后,就更能体现出这本书的价值。这本好书就是庞婕蕾写的《了不起的小叶子》。这个喜欢读书的人,嘿嘿,就是我喽!

  通过读这本书,我知道了每个人都有不完美的一面,不必刻意去隐藏它,真实自然的去表达自己,这些所谓的“缺点”或许在未来某一天它会成为你成功之路中,一把必不可少的钥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者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塑造了活泼好动、大大咧咧的主人公小叶子,虽然长相一般,成绩一般,但是她很重情谊,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想法和性格,让人隔着笔墨都能体会到小叶子的喜怒哀乐。尽管和她的大多数同学一样,遭遇到了学习上的压力,也常为此苦恼,但还是怀揣着梦想和热情,勇敢地向前闯,在欢声笑语和流泪中,体味着爸妈的爱和苛责,感受着小伙伴们的温暖与多变,迅速成长着……怪不得叫了不起的小叶子呢!

五年级:李依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