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神”表弟_500字

我的“神”表弟_5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大的圆眼睛下,长着高高的鼻梁,鼻子下面长着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它们的主人就是——我的表弟。

  我的表弟像个“歌神”,因为他一天到晚都带着耳机听歌,每次去KTV时,表弟唱的歌都是最多的,我非常喜欢表弟唱的歌,因为我觉得表弟唱歌时有魔力。

  我的表弟像个“吃神”,每次吃完晚饭后,表弟都还要吃宵夜,而且每次都吃的很撑,鼓的肚子像个球。每次出去玩,他都要买非常多吃的,在车上就把零食吃完了,玩到一半,都还要吵着去买吃的,吃到饱为止。

六年级:张晴

  我的表弟像个“神”,为什么这么说呢?不是因为他长的像个“神”,而是他的表现像个“神”。

  有一次,我和朋友吵架了,心情非常不好,回到家之后,表弟就见我脸色不好,就问我怎么了,我把整件事告诉他之后,他就把我拉进房间,严肃地对我说:“这件事两个人都有错,你明天去给她道个歉吧,你不要不开心了,我给你唱首歌解解闷吧!”说完,表弟就唱了一首关于友谊的歌,顿时,我充满了信心。第二天,我去找那位朋友道了歉,朋友原谅了我,就继续和她成为了好朋友。从那以后,我每次心情不好时就都会来找表弟,表弟也每次都会给我唱歌,让我的心情变好。

  这就是我的“神”表弟,真的非常“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