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班的“厉害”班长_1200字

我们班的“厉害”班长_12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为一班之长,她的成绩在班里当然得名列前茅,平日里总爱打抱不平的她,深受班里同学尤其是我们这些女生的爱戴。女生们一遇到难办的事,总爱找她商量,她也是尽量帮忙解决,课余时间她还特别爱帮那些成绩差的同学复习功课,活脱脱就浊一个小老师的模样。

  记得有一次上课铃已经打过很久了,可是老师却迟迟未到,班里那些调皮的男生们,开始坐不住了,他们有的大声说话,有的还离开座位跑到讲台上玩,见这情形,“厉害”班长赶紧跑到讲台上,整顿班级纪律,她先是大声提示同学们安静下来,这一招果然初见成效,教室安静了不少,可那些“捣蛋鬼”却不吃这一套,他们依旧我行我素地打闹着,这帮“捣蛋鬼”可不好惹,他们很喜欢报复别人,谁要是惹他们了,事后他们再跟你算帐,所以很多同学都不愿意去招惹他们,而“厉害”班长,见这一招对付不了“捣蛋鬼”,她便不声不响地走到那些“捣蛋鬼”的身边,温柔而冷静地对他们说了一句话,然后就转身走开了,一听这话,他们当中的好些人便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只有少数的几个顽固分子,依然还在起哄着“不用怕她,她绝对不敢这么做的……”“厉害”班长甩下那句话后,便冷冷地瞪了那些顽固分子一眼,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很快老师进教室了,教室很快就安静了下来,大家都想着这事应该告一段落了,正准备上课,谁知“厉害”班长站了起来,见她这架势准是要跟老师告状,可这帮“捣蛋鬼”可是出了名的爱报复,谁要是得罪他们可没日子过,他们总会千方百计地找机会整你,这“厉害”班长居然敢当着他们的面告状,这不是找罪受吗?我在心里暗暗替她担心着,“厉害”班长可没想那么多,只见她的嘴巴像“机关枪”似的,噼哩啪啦地报出了一串名字,正是那帮捣蛋鬼的名字,她要求老师处理他们,老师把那些男生批评了一顿,下课后,她还是一如既往般帮一个差生报写生字,整理板书,那些被老师处罚的捣蛋鬼,把“厉害”班长给围住了,她赔礼道歉,“厉害”班长不慌不忙地对大家说:“我打这个小报告是为你们好,你们总是在课堂上捣乱,不听人劝,只能使自己越来越招人厌,这样做的结果难道你们都没想过吗?父母的责骂、老师的批评为什么你们都没听进去呢?没听清楚也好办,我掰开揉碎了再给你们讲一遍,老师的意思是这样的……。”“厉害”班长又开始滔滔不绝地发表着她的演讲,这群“捣蛋鬼”见传说中的“魔音”又开始了,大家便一哄而散了,这“魔音”可是“厉害”班长的杀手锏,要是躲闪不及的话,她能足足磨你半天,耳朵太受罪了,这招一出,大家就只能举手投降了。

六年级:胡淏媛

“厉害”班长,其实是我们班最温柔的女生,她白嘟嘟的小脸蛋,总能让人想起那段广告词“白里透红与众不同!”一双小圆眼总是灵活地转来转去,樱桃般的小嘴巴,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说起话来总是头头是道,每次说话时,脑后乌黑发亮的马尾辫总是神气地一摆一摆的。

  “厉害”班长处理班里的事务,也总是尽量做到公平公正,对付那些爱搞恶作剧,不听话的男生她有自己的办法。

  怎么样我们班的“厉害”班长,厉害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