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少年梦,中国梦_750字

少年梦,中国梦_7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记得上幼儿园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因为老师总爱在班里夸我的画美观大气,说我将来准能当个画家。那时的我,每天一回到家就跑去画画,画完后,我便立即交给妈妈,让妈妈帮我高高悬挂。家里一来客人,她总是自豪地夸:“这是我家儿子画的画!”那时的我,天真地以为,长大了肯定能当上一位优秀的画家。

  梦想,是人们心底最美的希望;梦想,能够照亮生活成就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梦,则是中国梦。少年梦,是富国之梦,是强国之梦。让我们不懈追求,为实现共同的中国梦,扬帆远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次,都在孤单徘徊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我特别喜欢唱这首歌。因为我明白,这隐形的翅膀,不是别的,正是梦想。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邓亚萍心中那永不服输,必夺冠军的信念;梦想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眼中那飘香的烤鹅,奶奶温暖的怀抱;梦想是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一串串”的美好希望。梦想,每一个人心中都存在着。它很小,但是,它会慢慢长大。

  渐渐地,我长大了,上小学了。第一次走进美丽而又陌生的校园,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害怕了。这时,一双温暖的大手,悄悄地把我一拉:“孩子,别紧张,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老师啦!我会教你看书、写字,告诉你白天为什么会变黑夜?风往哪里吹?河往哪里流……”那一刻,老师,这个美丽的字眼,便在我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我想,长大了当一名老师,那该有多好啊!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在老师的影响下,我拥有了更多的梦想。有时,梦想与法布尔一同探索昆虫的奥秘;有时,梦想与李白杜甫一起吟诗作画;有时,也会梦想着与李四光一同钻研地质,和宇航员们一起穿越太空完成探测……

四年级:李乐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