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烦恼_700字

我的烦恼_7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都说青春是美好的,儿童时期是快乐的,而我却有着成长的烦恼。

  “孙、乐、瑶、!你怎么又忘吃药了!自己生病还忘记吃药,你到底是想不想治病了?快过来,别慢吞吞地,你要是再忘吃药,我就不带你看病了!”爸爸一脸怒色的大声喊。我吐吐舌头,谁让我是个患慢性鼻窦炎且经常忘吃药的人呢,因为不吃药被唠叨的爸爸“轰”的耳朵都要聋了。看来我得早日恢复记忆力了。

  “怎么办,数学烤砸了,老妈见了我不得骂死我啊!”我的心啊,真是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数学啊,是数学呀,偏偏这个考砸了。一般93分、94分就被说,这次我只考了91。5分,我妈很重视数学的,这下可惨了。果然,一回家,我就被老妈的唾沫“洗礼”了:“你说你,平常考了个93、94的就算了,这次考了91.5分,你想怎样?马虎也不能这样呀!以后你要是还这样,哼哼有你受的!”

  烦恼三:妹妹是个“闹人精”。我吃完饭,火速“飞”到课桌前开始写作业,一边写一边在心中默念:“妹妹你千万别醒啊,醒了也别哭啊······”。可老天偏偏没听见,让妹妹醒来,还让她哇哇大哭,这下完了,我恨不得把耳朵砍了,妹妹一哭,我做题思路一下子混乱了,脑子乱哄哄的······。唉,看来我要学会在闹市中学习呀。

四年级:孙乐瑶

  烦恼一:被唠叨爸爸“炮轰”。

  烦恼二:有个“老虎”妈妈。

  “妈,我以后会努力的,一定不会马虎了”!

  生活中,烦恼多多也快乐多多,如果你觉得那些烦恼是烦恼,就是烦恼;觉得不是就不是。嗯,今天觉得有点烦,明天也许就变成很开心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