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爬将军亭_450字

爬将军亭_4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饮马池,我抬头向将军亭望去:虽然没有黄山天都峰、莲花峰那么险峻,但在我看来,将军亭也非常巍峨!“我能爬的上去吗?”我对爸爸妈妈说,妈妈笑呵呵地说“不试试看怎么能知道呢?我们开始爬吧!”

  爬着爬着,我们的脚步变的沉重了,时不时的停下来休息,喝一点水,给身体补充能量,再往上爬。爬呀爬,我们忽然发现将军亭近在眼前,我们互相鼓励,终于爬上了将军亭。

  这次爬山虽然很累,当我们都无比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下午,在一场秋雨过后,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相山公园,去爬将军亭。

  刚开始,我爬的非常快,把爸爸妈妈远远甩在了后面,我只好停下来等他们,我向四面望去,台阶两旁的树木有的长的郁郁葱葱,有的叶子已经发黄落到地上,秋天真的来了!

  从山顶俯望下去,相山的美景尽收眼底,人工湖像一块绿宝石,安静的镶嵌在淮北这块富饶的大地上,而威严的相山庙坐落在两山之间,真壮观呀!近处的电视塔闪烁着五颜六色的灯光,人工湖和相山庙成了装扮这群山环绕的相山的两处美景,远处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这些景物汇聚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秀丽的图画。

三年级:武可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