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丽的钱塘江边_700字

美丽的钱塘江边_70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令我感到荣幸的是,每天都能看到这气势磅礴的钱塘江大潮。每一次看见钱塘江我都会想起毛主席写的《七绝·观潮》千里波涛滚滚来,雪花飞向钓鱼台。人山纷赞阵容阔,铁马从容杀敌回。

  我爱这多姿多彩的彩色树林,更爱这又宽又长的钱塘江边。要是能天天看见这美丽的景象就好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哇,好凉爽的风呀!”我站在钱塘江边钱塘江自古以来一直被称为世界十大奇观之一。

  我们一家人晚饭后经常在沿着文涛路望见钱塘江,真不愧是浙江省最大的河流啊,果然是名不虚传的!江上经常有运沙船,如果站在那里向远方望去,肯定是一望无际!有时,江上刮起小浪,我们这是非常的凉爽。要是钱塘江不会起浪,而且允许我们下水,我真想跳进江里去洗个澡!过了一会儿我们走到了江边新建的跑道上。我走在红色的跑道上,它就像一条血红的长龙;上面的跑道是蓝色的,它就像一条蓝色的长龙。这时一辆直行车冲了上来,我吓了一跳,心想:这个人怎么在红色的跑道上骑车,太没公德心了。爸爸走了过来说:“儿子这红色的是自行车道,可不是你们学校的跑道,蓝色的才是!”“啊?怪不得红色的踩上去像石头,而蓝色的踩上去像棉被”我张大了嘴巴,心里暗暗的向刚刚那个人说对不起。我们又继续往前走。“哥哥,快看那些树”妹妹一边用手指着对面的树林一边说,我抬起了头,一片绿色的树林映入我的眼帘,“哇,好漂亮呀!”霎时,那片树林变成了紫色的,我惊呆了,嘴巴张得老大老大的,定神一看原来是树下的灯在变颜色。现在树下的灯又变成彩色的了,树林也变成彩色的了,犹如一片被彩虹装扮过的一样。再往前走就是公园了,公园里本来就有很多游乐设施,现在又新建了一个滑滑梯,又让这个公园变的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五年级:王海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