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这就够了_700字

这就够了_700字

2017-01-12 09:48:57

  生活的色彩并不是丰富多彩,生活的痛苦也不只是只有一丝,口袋里的钱也不算多。未来的道路很迷茫,不知去向何方,但是前方有你所期待的风景……这,就够了。

  还记得在家里辛苦等待我回来的母亲,虽然每天放学回来,我带回家的是一书包的压力烦恼,但是母亲带给我的却是灿烂的笑脸以及几句温馨的问候和桌上朴素的大餐。母亲夹给我的肉和青菜我吃得津津有味。这世上再多的金钱也换不来这份爱。虽然不是什么好菜,却让我舒适安心,每一口都沁人心扉,有了这一口爱也就够了。

  再多的惊喜,荣誉也比不上回家后香喷喷的饭菜,和一家人满面的笑容,苦点儿又算什么呢。再清脆的闹钟也比不上那几句温柔的唤醒声。如此的真,如此的温暖。大地的色彩不曾何时倾心为你装点,打扮。鸟儿的歌儿多而不乏一首是赞美你我的。即使有再多的人看不起你,但记住,你只是站在下坡路与上坡路的界口。失败了又何妨,只要做过就够了……

  不是每一次的跨步都能够精彩地跨越终点,不是每一次的期待都换来期待,不是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别人都听进去了,也不是老师的每一次赞扬都对你有利。有再多的朋友,一个知心的也就够了;短暂的人生一次也就够了;即使每天都这么乏味,笑一笑也就够了。

  若没有一个完美的人生,人生会不完整,但没有一个不完美的人生,人生也会不完整。再美的梦只不过是多个美丽的谎言交织在一起,而我们平静的生活下去也就够了。

  即使这个世界不再绚丽,但它曾经美好过;即使妈妈的脸上有了皱纹,但她曾经年轻过;即使鸟被囚禁在笼子里,但它曾经自由过……失败不算什么,只要你努力过,这就够了。即使过去的生活有多少遗憾,但走过,这就够了……

    初三:周小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生活的色彩并不是丰富多彩,生活的痛苦也不只是只有一丝,口袋里的钱也不算多。未来的道路很迷茫,不知去向何方,但是前方有你所期待的风景……这,就够了。

  从小作者的文字之中,就可以看出我们的小作者是一个知足常乐的好孩子,这一点,我表示极大的人肯定,小作者通过具体的生活实例来说明自己的这一认识,观点清晰,论点和论据都是充足的,可以看出小作者在成长之中的感悟也是极其深刻的,值得肯定的哦!

  即使这个世界不再绚丽,但它曾经美好过;即使妈妈的脸上有了皱纹,但她曾经年轻过;即使鸟被囚禁在笼子里,但它曾经自由过……失败不算什么,只要你努力过,这就够了。即使过去的生活有多少遗憾,但走过,这就够了……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