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月与星,你与我_550字

月与星,你与我_550字

2017-01-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那是个星月相伴的秋夜,我和你漫步在幽深的小径上,月亮伴着星星,就像你伴着我,透过稀疏的树叶,射进几道绯红的月光,添了几分幽静。整个小径安静极了,只有蛙叫蝉鸣和你我的心跳声。我们坐在长长的交椅上,看旁边的树叶一片一片地掉落,像一群蝴蝶在空中飞舞。我觉得树叶好比人生,经历过稚嫩、繁盛、枯萎、最后凋零。当树叶凋零的一刹那,有一段回忆,轻轻地飘荡在岁月中。

  我从没想过,你的腰为何渐渐驼下去,你的脸为何皱纹渐渐密集;我从没想过,我正渐渐长大,你却慢慢变老。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没有感动过。如果我是小鸟,你就是蓝天;如果我是花朵,你就是阳光;如果我是树苗,你就是雨露。当我感到迷茫时,你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当我感到寒冷时,你为我送来温暖;当我感到孤单时,你默默陪伴着我。

  我爱你,奶奶!我愿意化作一颗星星,永远陪伴着你这轮明月,永远地陪伴着你,陪伴着我最心的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个有星星、有月亮的夜晚,秋风不断地吹过,仰望着满天星河,我不禁想起那个秋天的夜晚。

  “你说奶奶能不能看到你成家那天?”。我不说话,依靠在你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肩膀上,我可以感受到你心里那淡淡的酸楚。

  以前是我不懂事,总是惹你生气,甚至还对你发脾气。是我的错,是我不理解你的良苦用心。

初一:陈键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