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美_500字

美_500字

2017-01-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来告诉你why!

  美!用那个身穿品牌……的妇女和那个老爷爷对比。你现在应该很容易看出来美就是内心美,而不是外表美了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美?我知道你会问。美有许多许多种,我们就用心灵美和外表美来做比较吧。可能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外表美。而我只会选择心灵美!

  就比如一个例子,当时在公交车的那里,突然有一个小伙子说道:“‘丫’谁呀?这么没道德心,还吐口香糖。”当时在等公交车的人没有一个人回答。我也无动于衷。过了一会儿,有一个老爷爷走到那里弯下那坨坨的背,伸出那有很多皱纹的手。慢慢的捡起来,又慢慢的抬起腰,走到垃圾桶那儿,把口香糖丢了进去。当时那个小伙子心里非常非常非常的火,不分青红皂白,大声的骂老爷爷,没道德心,没教养,头发都白完了,还……叮叮叮——公交车来了,因当时的人很多,大家都纷纷的挤了进去。就在这儿时,有一个身穿品牌衣,品牌鞋,品牌库,背着一个品牌包的妇女。用力的挤进去,结果她的包,掉出了好几块口香糖,大家多纷纷的责备她。小伙子,觉得自己错怪了那位老爷爷,就跑过去说:“对不起,是我不分……”小伙子的话还没有说完。老爷爷就笑着说道:“没关系,不就是捡一个垃圾吗?我为祖国还出了贡献呢!”两个人聊得非常开心!

六年级:周佩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